2007年2月14日

賀年回帶第一擊‧情人節

雖然這篇是在2007年2月23日08:54 打出來的, 但我還是不老實地把日期改成了14號的完結前夕,
很無聊 XDDDD

當然這篇日記是用那一晚的心境打的~ 所以描述的感覺會有點糢糊, 轉接位會較差,
不想看碎文的人不要看 XDD

話說這是和我家小E一起渡過的第二個情人節,
總想做一些第一個情人情沒有做 (但她怎樣也想我做一偏 XD) 的事

雖說情人節禮物早在情人節(及一週年)之前已經揭曉了(但妳明白的)
但總想製做一些驚喜吧(怎麼說樂樂也有很努力的為了今晚準備)


13 號晚上把之前已經買好了的花解開, 挑選了一下之後慢慢把它舖好,
排好位置, 預備好樽子, 再把它們包起來, 終於完成了(雖然有人在看完相後說那束像拜山花<握拳 =.=#>,
包好後蠢蠢地把紮著花蕾那些網網拆開了....
花兒們立即好像很興奮的不斷地開起來.. O口O (還害怕會在送給愛樂前凋謝呢... >.<)

在偷偷暪著她去買花的那天也預備了一張卡,
在店裡呆了一會, 看到了一張差不多說了我所有心底話的一張,
很長氣很長氣(很像我 XDDDD)

包完花後也盡力地用自己極不整齊的字完成了,
最有趣的地方是之前叫愛樂選的一張相, 竟然和我選的一張是同一日拍攝的, HEHEHE
原本還未想到如何送給妳,
但在公司就想到可以貼在卡背, 好像一張揮春一樣! XD(但妳那晚說不要把它掛起來... XDD)

雖然愛樂說自己不小心把水打翻了,
但其實我那天一出發回到公司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打翻了一偏 XDDDD

之後在她家用同樣的方法把水吸掉.. 一.一"

放工後一支箭的飛去大埔, 因為愛樂為我準備了情人節的特製晚餐呢 >0<~
傻傻的不知道我把花藏了在後面, 嚇了一跳吧, KEKKE
雖然, 妳說牛煮得不好, 有點筋,
雖然, 妳說西蘭花也煮得不好, 芝士有點硬,
雖然, 妳說古古力很容易溶掉, 不好存放,
雖然, 妳說自己好像甚麼也沒預備, 相比起來, 一點驚喜也沒有,
雖然, 妳會問我, 又是收朱古力, 會不會覺得悶...

但我想對妳說:
"最重要的, 這一切一切, 都是妳為我而做的, 還有甚麼可以挑剔?"

飯後二人傻仔般在影合照, 果然需要買腳架呢 :P

交換了給對方的信, 亦收到妳的朱古力,
很窩心, 那不是僅僅用"謝謝妳", 或是 "很喜歡" 就能回應的.....

那幾張相我也很喜歡, 希望之後每一年也有一些這樣的相片可以曬出來,
要一起放相架啊 >0<

過兩天後妳問道:
"又是收到朱古力, 你不會悶嗎?"
我答道:
"這麼好吃的朱古力, 每一年收到都不會悶!"
電話中, 我記得妳還笑得像個小孩子. :) ((沒有記錯的話, 是吧?))

P.S. 我愛妳, 不是因為妳作了甚麼, 是因為我們為對方作了甚麼 :)
P.S.2. 就像星星一樣, 留不住才有它的價值

沒有留言: